White Noise

看不见的爱情才能永远

White Noise

“I hear you, I feel you

即使不能看见却能听见你

闭上双眼

全世界太多纷繁音律中

一下就能听见

你那轻盈的笑声

让我安心”

为了追寻一切绚烂与精彩,我们才会走向不同的方向,踏足不同的领域

因为新奇是人类唯一的童稚般的乐趣

但是如果我走得太远,走到目不可及,几不可闻的地方,我那好奇心被陌生截获

你的声音便会抓住我

人不是视觉动物吗 所以才会爱上冒险 才会恐惧

人不是擅长联想吗

害怕的时候闭上眼睛 还能听见你的声音的话

就能见到你的脸 好像我就安心了一样

这世界 你是我听力所及的白噪音

好像是我听过最好听之一的告白

注:whitenoise(白噪音),是一种功率频谱密度为常数的随机信号或随机过程。换句话说,此信号在各个频段上的功率是一样的,由于白光是由各种频率(颜色)的单色光混合而成,因而此信号的这种具有平坦功率谱的性质被称作是“白色的”,此信号也因此被称作白噪声。很多接受过白噪音治疗的人形容它们听上去像下雨的声音,或者像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再或者像是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这种声音对各个年龄层的人来说,都可以起到一定声音治疗作用,是一种“和谐”的治疗声音。个人理解为世界所有音律中一下子就能安抚住你抓住你的注意却能带给你平静而不是多巴胺的珍稀。


评论